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举行2020年校友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人:日期:2020-10-16浏览数:


122DC

D808


10月1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格物楼325教室举行2020年校友奖助学金发放仪式。物电院院长唐东升、院党委书记康洪、院党委副书记谈方和学工办老师李悦出席此次会议。

仪式开始,李悦宣读表彰决定,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

唐东升为获得2020年“三书礼”创新实践个人奖的胡江涛、李明丽、阳易民等、获得2020年 “三书礼”创新实践集体奖的大爱我心团队和天文协会的代表人、获得2020年“三书礼”助学金的周芳瑜、李懋捷、肖静钰等同学发放助学金。康洪为获得2018-2019学年度“学习优秀单项奖”的学生发放奖金。

随后,获奖学生代表薛灵钥、郭畅依次上台发言。他们代表全体获奖的学生向我院的人才培养和资助中心表示感谢,并表明自己将继续砥砺前行的态度与决心,希望其他同学也能够以获得本次奖助学金为契机,努力学习,为学院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仪式最后,唐东升做总结发言。他先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激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不辜负学院和社会的期待。他表示,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丰富的物质世界、精神世界都是前人努力创造的成就,我们要传承前人的精神,并不停地与时俱进,创新实践,为社会创造新的可能。同时,他鼓励现场其他同学向这些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争取为学院再创佳绩。

2018级、2019级和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审核:罗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