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办青马中心小组学习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1-05-01浏览数:

4月30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青马中心小组成员在格物楼215教室举办青马中心小组活动,团委学生副书记白欣担任主持人,中心小组9名组员参与学习。

此次活动以“青年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为中心,通过理论学习、发表感想、自由发言等方式对问题进行探讨与深入思考。

活动伊始,白欣对2月20日党中央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自己的见解,引导全体成员深刻思考青年学习党史的原因与意义。各组员自由发言,发表自己对学习党史过程中的收获,并对青年为什么要党史提出自己的见解。

此次活动旨在让组员们深入探讨青年为什么要学习党史,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修养水平,并重视平时党史的学习,并让组员们认识到将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的重要性。

审核:罗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