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举行“学习雷锋精神,志愿烈士陵园扫墓”志愿者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03-16浏览数:

志愿者们在扫墓

志愿者献花

志愿者合影

(通讯员 梁廷园 吴洋)3月1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岳麓区国民革命军第七十三军抗战阵亡将士公墓举行“学习雷锋精神,志愿烈士陵园扫墓”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牢记殷切嘱托,传承雷锋精神”。

3月12日下午,阳光明媚,志愿者于校门处集合。电子班团支书王香凝组织志愿者们进入公墓。纪念碑在周围那郁郁葱葱的苍松翠柏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醒目。面对着革命英雄的墓碑,同学们心情激动,思绪万千。大家分组进行扫墓、献花和祭拜先烈活动。生科一班团支书胡鹏程向志愿者讲解国民革命军第七十三军的组成,介绍抗战时期它在淞沪会战长沙会战中的英勇事迹并宣传雷锋精神。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的“四有”青年,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未来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同学们学习并传承雷锋精神,同时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增强班级的凝聚力。

物电院2022级电子班、生科院2022级生科一班共计40人参加此次活动。

一审:吴洋

二审:戴一鸣

三审:罗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