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举行“金荣杯·四星大赛”初赛

发布人:日期:2023-03-21浏览数:

11214

歌唱表演

D45E

乐器演奏

1138C

小品表演

1E14E

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及评委

(通讯员 马鲜花 吴洋)3月5日晚上7点,“金荣杯·四星大赛”物电院初赛于理学院109教室举行。

“金荣杯·四星大赛”的初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依次带来了乐器演奏、歌曲表演、舞蹈表演和小品表演,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和评委的一致肯定。

表演结束后,评委们也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更上一层楼,充分体现了物电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追求卓越的学习精神。

此次比赛旨在丰富湖南师范大学学生精神文化生活,扩大交际圈,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促使学生积极参与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21级、2021级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一审:吴洋

二审:戴一鸣

三审:罗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