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物电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日期:2021-04-02浏览数:

3月31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32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康洪主持。

康洪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湖南省及学校动员大会的精神。通过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学习重点、工作安排、组织领导五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

会上,康洪带领大家学习了《领航百年正青春——党的历史告诉我们什么》的专题PPT,回顾了中国百年历史,解读了我们党开天辟地的救国伟业、改天换地的立国伟业、翻天覆地的富国伟业和惊天动地的强国伟业,激励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

院长唐东升、物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钟显辉、学办主任黄维分别作了中心发言,分别阐述学史明理要明哪些理,如何结合实际工作来明理。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围绕“学史明理”主题,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体会。

学院中心组成员、正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