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举行新生辩论赛决赛

发布人:日期:2020-11-04浏览数:


113日晚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新生辩论赛总决赛在格物楼325教室举行。此次辩论赛由樊瑶瑶主持,物电院公费一班和物理大类一班分别为正反和反方。物电院黄茜、赵旋、蒋崇颖和商学院严一帆同学担任此次决赛评委。

此次辩论围绕自主招生对中国人才发展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主题展开。参赛双方按照立论质询、对辩盘问、自由辩论及总结陈词四个阶段进行相互地辩论,双方辩手使用调查所得数据、名言俗语和历史内容辩护自己的观点。

在观众提问环节中,正反双方对观众的提问一一进行解答。评委们分别指出了双方辩手的不足与可赞之处,并对辩论过程中的礼节问题进行了强调。

最后由主席宣布反方获胜,最佳辩手为正方四辩和反方二辩。

此次辩论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各班之间的友谊,也充分展示了物电学子思维敏捷、能言善辩、默契配合的精神风貌。



审核:罗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