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举办第九届“我的支部我的团”团支部形象设计大赛之社团风采展

发布人:日期:2020-11-06浏览数:


114日晚上,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格物楼109教室举办第九届“我的支部我的团”团支部形象设计大赛之社团风采展。物电院2020级辅导员罗瑞霞、团委副书记白欣、学生会主席团王宇等、学社管主任王彤、青传主任赵旋出席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2020级公费班肖敏怡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主持人简要介绍此次活动的参赛队伍和评分标准。园丁筑梦社、启明科创协会、双馨艺术团、阳光教育协会、天文协会五个社团的主讲人依次上台发言,他们从各自负责的协会的会徽、会旗、会服的选取方式和设计理念展开介绍,并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宣传建设等方面对所在社团进行具体阐述,加深同学们对各社团的了解。

展示互动中,各社团以歌曲、光影戏、趣味实验等形式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表演,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发扬协会文化,展示支部风采。

展示结束后,罗瑞霞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对所有参与人员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希望可以进一步提高物电院各社团的知名度,祝愿各社团能够健康高速的发展。

此次活动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各社团的了解,促使他们更加积极地参与社团活动,为社团的建设添砖加瓦。

2019级和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附:

一等奖:阳光教育协会

二等奖:园丁筑梦社、启明科创协会

三等奖:双馨艺术团、天文协会



审核:罗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