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双馨艺术团举行会员见面会暨支部团员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0-11-12浏览数:


8311E


11月11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双馨艺术团在格物楼209教室举行第一次会员见面会暨支部团员大会。双馨艺术团理事长兼团支书茹贞贞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理事向新会员作自我介绍,分享了加入社团的初心,简要介绍了社团发展轨迹,交待了此学期接下来将举行的活动,明确了团员考核机制、奖惩制度以及基层团务工作实施方案。随后,社团监事候选人上台竞选,展现各自的能力与风采;全体会员投票选举出了三位监事。最后是社团每年的惯例——游戏环节,包括听歌识曲和歌词接龙。会员们积极参与,踊跃抢答,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临近了尾声。

此次会议增进了会员对于社团的了解,促进了社团成员之间友谊的建立,为将来活动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基础。



审核:罗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