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举行第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学习汇报会

发布人:日期:2020-11-13浏览数:

5762C


111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格物楼212教室举行第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学习汇报会。

会议伊始,班长简宸简要介绍了与会的代表和会议的流程。全员起立合唱国歌和国际歌。随后,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林威等学生代表做了对于党课学习、专题学习讨论的汇报,陈民礼等两位学生代表分享了实践活动心得。他们表明要感悟历史、继承传统、激发斗志与肩负使命,并希望能早日通过党组织的考验,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黄锐婷等七位学生上台展示《万岁,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诗朗诵。

会议最后,党建负责老师黄维对此次的学习汇报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此次会议旨在检验物电院第十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学习成果,深化了参会者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思想水平,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

党建小组成员及部分党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审核:罗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