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青工部举办志愿者精神宣讲会

发布人:日期:2020-11-26浏览数:


1125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在格物楼109教室举办“爱入人心,与爱同行”志愿者精神宣讲会。物电院团委副书记李悦、团委学生副书记白欣参加此次活动。

青工部部长吴盈莹首先就物电院青工部的工作进行发言并介绍“大爱我心,关爱智力残疾人”、“冬日暖阳”、“社工+志愿者”等活动的基本情况。

三位优秀志愿者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与志愿活动的渊源,并分享了在疫情期间参与志愿活动的经历与感受。其中,盛语嫣讲述了大学生如何去选择志愿工作,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尊重志愿者,加入志愿者行列。

主持人带领所有到场人员进行志愿宣誓。白欣对此次宣讲会进行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积极的参加志愿者活动。

此次宣讲会旨在弘扬青年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立良好的志愿服务理念,让更多的人参与的志愿者活动中去。

2019级、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审核:罗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