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举行第三期“知行团校”理论培训班第二次培训会

发布人:日期:2021-01-30浏览数:


129日中午,由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团委青发部组织的第三期知行团校理论培训班第二次培训会以腾讯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2019级、2020级理论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物电院2018级光召班简宸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人。培训大致分为四个部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百年大党,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实现长期执政的;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或党员发展对象,如何自觉增强政治意识。

此次培训旨在让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吸取历史智慧,继承优良传统,以史鉴今,解决现实问题,从而为实现“中国梦”的行动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



审核:罗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