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举行“团支书工作经验总结交流会”

发布人:日期:2021-02-01浏览数: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团支书工作经验总结交流会于1月31日中午在腾讯会议线上展开。2019级物理学班马倩倩担任此次会议的主讲人。岗位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马倩倩通过屏幕共享PPT,向同学们介绍团支书每月常规工作包括“青年大学习、推优入党、团员民主评议大会、申报材料”等。在提问解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加,马倩倩耐心地回答了每个问题,并表示在工作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询问她。

随后,团委组织部部长余玉洁对主要工作“三会两制演示,团日活动、团员日记、月报表等”进行再次强调。最后,团委宣传部部长张竞书分析青马网课的学习进度,主讲人对同学进行线上点名。

此次会议旨在分享团支书经验,期望学生干部有所启发,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中某些小冲突,合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小问题,同时增加学员们对团支部工作的认识。



审核:罗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