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开展新学期首次寝室卫生检查

发布人:日期:2021-03-05浏览数:


3月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谈方和2019级辅导员黄维前往研究生五舍检查和指导寝室卫生工作。

查寝过程中,老师们仔细检查了寝室的内务和设施,对卫生干净整洁的寝室提出了表扬;对卫生不达标的的寝室进行了批评和建议。老师们关心学生的学习和日常生活,询问了同学们有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并提出了解决办法。老师们注意到多个寝室都有摆放乐器,对同学们的兴趣爱好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全面发展自我。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对安全问题进行了多次强调,指出了某些设施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此次下寝旨在对假期过后同学们的寝室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同时了解学生的寝室学习和生活,为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使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和生活。



审核:罗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