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举行第三期第四次"知行团校"理论培训

发布人:日期:2021-03-06浏览数:


35日中午,由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团委青年发展部组织的第三期第四次"知行团校"理论培训于格物楼220教室举行。担任此次分享会的主讲人为学社管主任王彤。2019级、2020级技能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主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王彤向培训成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脱贫攻坚战的力度、影响及意义,并通过播放视频《庄严承诺》让同学们对脱贫攻坚战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投身到扶贫事业当中。

2020级学员唐坤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我国能够取得跨越式的发展离不开党的方针和扶贫工作者们的指导,更离不开广大人民勤劳的双手,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了解党的相关策略并积极向扶贫工作者们学习。

此次培训旨在让学员们意识到脱贫攻坚的重要性、先进性,深入学习脱贫攻坚的理论知识。



审核:罗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