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1-03-10浏览数:


3月9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格物楼109教室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动员大会”。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实验中心教师禹旺兵,罗云荣,曾志为此次会议主讲人。2018级辅导员李悦,2019级和2020级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禹旺兵首先对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进行介绍,并对创业训练项目的具体内容及相关问题进行了介绍和讲解。禹旺兵指出,同学们要学习、实践并做作出思考,再申报。罗云荣对申报相关事项进行强调,并指出,对待创新创业项目要有认真的态度,文献格式要统一,鼓励同学们努力取得好成绩。随后,曾志分享了申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并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准备团队、积极联系老师。最后,李悦进行发言总结,对主讲老师们的宣讲表示感谢,并希望参会人员多加宣传此次会议精神。

此次会议旨在对2021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动员,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和思考,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



审核:罗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