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举行“倾听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1-03-12浏览数:


310日下午,由物理电子科学学院行政支部和本科生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的倾听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于格物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物电院党委班子聆听会议。

此次活动主讲人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副书记陈祖福。陈祖福表示,作为党员,要一心向党不动摇,并且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他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件在入党前冬天铲雪的事情,他认为当时是自己处理事情不够妥当,打击了同伴们的积极性,在与领导交流过后,他也虚心地接受了领导的批评。陈祖福不仅入党前热心帮助群众、辅导士兵们学习,入党之后也积极完成自己的任务,退休后,他还用自己退休金资助特困生。最后,陈祖福再次强调,作为党员,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多做贡献。

此次活动通过老党员讲述入党故事,让与会全体师生坚定入党信念,严格要求自己,为党做贡献。



审核:罗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