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学生干部述职大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1-04-08浏览数:

4月7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0—2021年度学生干部述职大会暨民主评议大会于理学楼509教室举行。学工办李悦老师出席此次大会。2020级物理一班喻婉莹担任此次大会主持人。

喻婉莹介绍了学生干部考核相关事项。考核通过民主评议推进学生干部工作透明化和民主化,考核内容分为德、能、勤、绩、学五个方面,每个方面占20分,由参会学生代表评定。

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白欣,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宇、张弛、秦婉峻及各部门共十一名学生干部进行述职。他们从各学生组织举办的活动、取得的成绩等方面汇报了学年之内的工作,总结了工作的意义,并反思不足之处,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毫不松懈,更好地投入为广大师生的服务中去。

李悦作总结发言。她说,团学工作成效和质量的提升获得了师生的好评,在此向所有学生干部和参与工作的学生表示真诚感谢。同时,她也指出应当加强创新、宣传和总结意识,加强各系统的人文关怀,多从学生的角度看待问题,思其所想忧其所忧,让大家体会到学院团学组织的温暖与活力。她期待学生干部在保证学业之余提升综合能力,带领学院团学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2018级,2019级和2020级学生代表根据述职汇报对学生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审核:罗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