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举办“芬华绘彩”女生节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3-03-09浏览数:

(通讯员 段楚楚)3月7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格物楼219,220教室举办“芬华绘彩”主题女生节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主要包含“走进女书”与“彩绘石膏娃娃”两个部分。“走进女书”活动现场,各位选手准备好笔墨纸砚,聚精会神地书写着工整美观的女书作品,对其精雕细琢,反复书写以求完美。“彩绘石膏娃娃”活动现场,策划人员先展示了不同形状的石膏娃娃底模供同学们选择,大家在确定好各自团队的石膏娃娃后,发挥想象力,团队间协调互助,对石膏娃娃进行自由创作。

此次活动的举办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使学生们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并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加强对非遗文化的传承与弘扬。同时,锻炼了大学生的动手能力与想象力,通过体验自由创作的乐趣,来不断提高自身的审美能力和创新意识。 

           

一审:曹馨怡

二审:戴一鸣

三审:罗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