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志愿者参加“雷锋号”主题列车发车仪式

发布人:日期:2023-03-06浏览数:

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合照

志愿者们帮助科教小学的学生们完成表演

志愿者参与活动

(通讯员王贻菲吴洋)为培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弘扬志愿服务文化,3月5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组织志愿者参加了“雷锋号”主题列车发车暨湖南湘江新区雷锋志愿服务大科城站启动仪式。

来自物电院的22位志愿者在长沙地铁4号线湖南大学站为过往乘客指路,帮助湖南湘江新区科教小学的学生完成表演,协助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在此次活动中,物电院志愿者重温了雷锋事迹、践行了雷锋精神,在帮助他人的同时树立了志愿服务意识,培养了良好的道德品质,激发了思想道德建设的热情。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文明办、长沙市委宣传部指导,湖南湘江新区(岳麓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湖南湘江新区宣传工作部等联合主办,天闻地铁传媒、长沙发布等联合承办。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肖凌之,长沙市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岳麓区委书记谭勇等领导,全国道德模范任菲莉、廖月娥等模范好人代表出席启动式。

一审:吴   洋

二审:戴一鸣

三审:罗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