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2020级光召班荣获校“十佳班集体”称号

发布人:日期:2023-03-19浏览数:

(通讯员 罗瑞霞 梁廷园)3月17日晚,湖南师范大学2021-2022年度“十佳班集体”评选风采展示与答辩会在励德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0级光召班经过激烈角逐,在网络投票、现场材料评选和评选答辩会等环节中脱颖而出,荣获校“十佳班集体”称号。

评选答辩会由班级风采展示、现场一分钟答辩两部分组成。2020级光召班班级风采展示以光影剧形式展示出班集体团结互助、追求卓越的学风;以歌曲形式呈现出青年的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风貌;用响亮的口号喊出了他们博学笃行、格物致知的态度。节目丰富的形式和内涵不仅展现了班级建设的和谐有序,更向观众传达了2020级光召班的昂扬斗志和积极进取的精神,令观众眼前一亮。

答辩环节,班长胡世举、团支书曾阳、学生代表汤子涵进行了现场答辩,表现沉稳,得到了现场老师和评委的一致肯定。

2020级光召班在校、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指导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成果丰硕。两年来,班级成员参加各类竞赛荣获校级荣誉120余项,国家级及省部级荣誉40余项,尽显光召学子扎实的专业能力。

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基层班级建设,始终将班集体建设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基础和有力载体,以新生入学教育、团支部风采展、院长午餐会等为抓手,持续推进优秀班集体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此次“十佳班集体”评选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自信心,也是学院基层班级建设的成果体现。

                                    一审:曹馨怡

                                    二审:戴一鸣

                                    三审:罗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