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举办“物电之声“决赛

发布人:日期:2023-03-27浏览数:

参赛选手演唱歌曲

评委进行点评

全体参与人员合影

(通讯员 黄丹 吴洋)3月24日晚,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双馨艺术团于格物楼109报告厅举办第二届“物电之声”歌唱大赛决赛。比赛共有10位选手参加,分别来自物电院、商学院、医学院、世承书院、音乐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

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以及到场评委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10位选手分为三组依次上台一展歌喉。选手们曲风多元,其中有动感十足的说唱,有旋律轻快的流行乐,有婉转悠扬的民族曲以及放松治愈的英文歌,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每一组演唱结束后,由评委们对选手一一作出点评,在肯定选手优点的同时也指出其不足之处。王鑫带来的歌曲《我变了,我没变》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夺得了此次决赛的一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新一代德艺双馨的师大学子,提高自身素质全面发展,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表演与鉴赏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一审:吴   洋

二审:戴一鸣

三审:罗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