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天文科普 >> 正文

大围山星空之旅

发布人:日期:2021-06-21浏览数:

群星璀璨的夜空,你见过吗?

波澜壮阔的银河,你遨游过吗?

宇宙到底有多大?

这样大的宇宙中又隐藏着多少奥秘?

神秘的外星人?

怎样看流星雨?

什么是黑洞?

同学们,就在这个夏天

天文老师们将为我们揭晓这些谜底!

 

       天文观测指南,带你从小白进阶到专业的天文爱好者级别,让你对宇宙有更深入的了解,带你详细了解银河系、太阳系、恒星、行星和我们脚下的地球,去熟悉我们头顶的四季星空以及美丽的古希腊神话故事,告诉你在观星时如何克服光污染的影响,如何用肉眼直接观星,以及什么样的设备最适合初学者,还会给您提供城市观星和乡村观星的全面建议。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是湘东唯一的国家级地质公园,也是湖南省唯一以第四纪冰川遗迹为主要特征的国家级地质公园,在大围山有一处安静之地-祷泉湖,它也是九曲十八弯浏阳河的发源地,本次活动我们一起在祷泉湖附近露营,去欣赏美丽的日出日落,去寻找最明亮的启明星,去了解第四纪冰川遗迹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2D04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