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党委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日期:2021-05-06浏览数:

 

 

 

4月30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在32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罗常军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康洪主持。

康洪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的精神,学习了习总书记围绕高教发展、改革和高校青年、师德、党建五个方面的重要论述和要求。

组织人事秘书吴浪波带领大家学习了《百年大党为什么能够风华正茂》的专题片,从时代性、人民性、革命性、斗争性和青春性五个方面进行了诠释。

院党委副书记谈方、副院长欧阳钢、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涛分别结合实际工作作了中心发言。

其他中心组成员也围绕“学史增信”主题,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体会。

罗常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内容扎实,学习效果良好,希望将学习的心得体会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更好地推动学院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