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李海副教授给物理类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人:日期:2021-04-29浏览数:


4月26日,物理类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量子楼410报告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活动,党支部书记、副教授李海上了题为《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宇鸿主持。

李海分别从三个历史时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介绍了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深刻阐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的道理。

李海还结合自己在日本的留学经历,跟大家作了分享,他呼吁研究生客观面对中日力量对比和中日关系,努力学习,拼搏进取,学史增信,努力投身于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建设中去,在建设中去完善和实现自身。

刘宇鸿对党课内容作了总结,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