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实验中心党支部日期:2021-04-19浏览数:

3月31日,物理与电子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在格物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史明理”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周本良同志给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党课。他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一百年艰辛与辉煌;光明的使者,幸福的源泉;锻造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学党史心得体会;五个方面为支部同志阐述了“学史明理”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会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并纷纷表示:学习党史可以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重要任务,是继承党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要。广大党员同志要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坚定维护核心的政治站位,高举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时代精神旗帜。以史为鉴,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出乎史,入乎道。

此次“学史明理”党史学习教育是物理与电子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响应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号召积极开展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