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省科技厅王先民处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人:科研办日期:2024-03-23浏览数:


3月22日下午,湖南省科技厅前沿技术处处长王先民一行莅临我院开展量子科技及其产业发展调研。我校副校长潘安练、科技处处长唐东升、副处长邹永星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廖洁桥主持。

廖洁桥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王先民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科技厅领导关心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一一介绍了参会领导和教师代表。

低维量子结构与调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匡乐满教授以“量子科技-世界科技竞争的战略高地”为题作专题报告,同时介绍了我院量子科技领域的教师队伍和取得的科研成果。

王先民处长对我院教师在量子科技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省科技厅对量子科技产业的重视和期待。他鼓励我院老师团队抢抓机遇,布局未来,把量子科技技术产业化。

会后,与会人员围绕 “量子技术创新成果如何加快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南省科技厅前沿技术处一级调研员张小平及相关领导、学院教师代表景辉教授、任昌亮教授、彭智慧教授、翟亚新教授等参加座谈会。

一审:贺兵香

二审:廖洁桥

三审:刘红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