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人:物电院日期:2024-03-27浏览数:


近日,学院在量子楼410报告厅召开2024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副主席蒋乐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书记罗嵘致开幕词,她指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聚焦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她希望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群策群力,认真落实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和仲华校长来院调研讲话精神,全力奋战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持续推进一流学科建设。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紧紧围绕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青年人才发展等中心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院工会主席吴普训组织代表们讨论并修订了《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工作量计算与劳务酬金、福利及奖惩条例》。

院长刘红荣致闭幕词,他传达了刘仲华校长来院调研座谈的讲话精神,对于当前发展的新阶段新任务,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始终锚定冲击一流学科发展目标。坚决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在高位上实现学院新的跨越式发展。二要提振奋发作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好刘校长调研讲话精神。三要营造凝心聚力的氛围,全院要精诚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大会在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题后胜利闭幕。

一审:刘   姗

二审:李友明

三审:罗   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