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述会

发布人:日期:2024-03-14浏览数:

(供稿 李子颖 吴浪波)2024年3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格物楼32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专职组织员吴浪波主持。院党委书记罗嵘、副书记郭铭伟等参加会议。

会上,11位党支部书记向党委述职,围绕履行党支部第一责任人职责、重点任务落实、作用发挥、作风纪律、不足与改进方向等方面汇报了2023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罗嵘对述职进行点评。她指出,会议组织有序,支部书记准备充分,工作扎实,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度思考,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同时,她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进一步规范基本党建制度,落实“三会一课”、“ 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制度,增强主题党日活动吸引力和实效性。三是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管理,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组织力。四是进一步打造党支部工作亮点和特色,大胆探索,勇于创新,把服务师生、促进发展作为落脚点,加强党建与业务、与学习的深度融合,创建支部党建工作特色。

3位党委委员及研究生党支部“第一书记”对述职进行了集体评议。

一审:李子颖

二审:吴浪波

三审:罗   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