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4-02-29浏览数:

2024年2月25日下午,学院在格物楼109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李友明主持。

党委书记罗嵘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部署。

院长刘红荣作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他指出,新的一年要坚决落实巡视巡查整改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创建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进一步加强人才团队建设;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师范三级认证为抓手,推进一流专业与一流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科研平台建设,提升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水平;夯实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稳定工作,打造美丽平安文明校园。他希望各位教职工能够积极拥抱技术革新、加大学科交叉与融合,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在平凡的工作中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一审:刘   姗

二审:李友明

三审:罗   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