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专业见习与实习

发布人:日期:2017-01-17浏览数:

专业见习是大学教学计划的一个有机部分,是大学学习阶段最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之一,是专业实习的前奏。有针对性 的、指导性较强的见习不仅能够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论结合实践,强化专业知识,深入理解教育、教学的目标和策略;而且能极大程度地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培养 良好的学习习惯,探索精神和创新能力,通过教学实践中的摸索与探讨,专业教师的协助与指导,学生逐步获得实践工作的能力。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之后,或者 说当学习告一段落的时候,我们需要了解自己的所学需要或应当如何应用在实践中。因为任何知识源于实践,归于实践,所以要付诸实践来检验所学。物理学专业教 育实习见习安排在第四学年第一学期;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电子工艺实习安排在第一学年第一学期,专业实习安排在第四学年第一学期;通信工程专业电子工艺 实习安排在第二学年第一学期,专业实习安排在第四学年第一学期。

下一条:师范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