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举办青马中心小组学习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0-11-14浏览数:



11月13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青马中心小组成员在格物楼217教室举办活动,团委学生副书记白欣担任主持人,中心小组9名组员参与学习。

此次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为中心,通过理论学习、发表感想、自由发言等方式进行学习。

活动伊始,白欣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自己的见解,鼓励全体成员学习并继承革命先辈的抗战精神与民族气节。各组员自由发言,发表自己对会议精神的的见解与领悟,并对会议精神进行更为深入的探究。

此次活动旨在让组员们深入了解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精神,号召组员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并自觉的将组会的感悟结合到自己的生活当中去。



审核:罗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