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开展“打造舒适借阅环境,感受浓厚文学气氛”志愿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1-03-21浏览数:


32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团委区校共建项目部开展了“打造舒适借阅环境,感受浓厚文学气氛”的志愿者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了解并体验了三个趣味科学实验,借助实验让小朋友们更加了解物理知识与原理,激发小朋友对生活中物理现象的好奇心与求知欲,同时也增强了动手与协作能力。

志愿者们通过介绍并组织趣味科学实验,用生动有趣的语言让孩子们理解生活中蕴含的物理知识,并带领小朋友进行操作,确保小朋友的积极性和课堂的趣味性。“杯间架起彩虹桥”将把小朋友们带入彩虹的世界,感受物理的魅力。趣味折纸胡萝卜活动中,在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了解胡萝卜的营养价值,并让小朋友亲自动手制作胡萝卜,不仅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让他们从折纸的过程中获得成就感。空气炮实验中小型空气炮的制作让小朋友们体验空气涡流的巨大力量。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小朋友对生活中物理科学的探索欲望与求知欲,让小朋友们通过趣味物理实验了解生活中的物理知识,拓宽视野,让科学走进社区,走进小朋友的心。


审核:罗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