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参加2020年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0-09-29浏览数:


928日,湖南师范大学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于校本部运动场举行。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操表演正式开始。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物电物电,活力无限,探物穷理,勇往直前",伴随着这一声声嘹亮的口号,物电学子向与会领导、老师、教官充分地展示这半个月的训练成果,完美地展现了物电院独有的气概。特色方阵表演也赢得阵阵掌声。

会操结束后,学校领导宣读《湖南师范大学2020级新生军训表彰决定》。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喜获2020级新生军训内务卫生评比先进单位,新生军训队列评比先进单位,新生军训工作特色汇报表演先进单位,新生军训宣传评比先进单位。

为期半个月的军训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在军训期间严于律己的作风和不屈不挠的精神将留在每个同学的心里,成为不可磨灭的印迹。


审核:罗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