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举行第三期知行团校技能培训

发布人:日期:2021-03-09浏览数:


3月8日中午,由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团委青年发展部组织的第三期“知行团校”技能培训在格物楼220教室举行。担任此次分享会的主讲人是青年传媒中心新媒体部部长黄心如和副部长陈坤琦。2019级,2020级技能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黄心如向同学们介绍了人物志、军训记录、青春记忆、时事新闻等微信推送主题,从选取材料、设计排版、审核发布等方面向培训成员讲解了微推的基本构成、推送的制作过程、软件的使用方法,同时分享了自己在这些方面的心得与技巧,并通过视频和现场展示让成员更深入的了解如何完成微信推送制作。

陈坤琦也分享了自己做推送的一些心得体会,他认为写微推一定要多实践,积累经验,改正错误,这样才能一步步完善自己。

2020级成员刘明肇作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融会贯通,将今天学习到的微信推送技巧应用于生活中,使其发挥最大的作用。

此次培训旨在教同学们一些微信推送技巧,培养微信推送制作能力,分享心得,共同进步。



审核:罗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