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姚春梅率队下寝慰问学生

发布人:罗瑞霞日期:2021-12-28浏览数:

(通讯员  罗瑞霞)为了充分发挥党员队伍的带头作用,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12月27日晚,校纪委书记姚春梅率队到天马公寓看望、慰问学生。

姚春梅仔细询问每位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宿舍安全情况,在了解到学院有270余名公费师范生后,姚春梅表示公费生是一个幸福的群体,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学成毕业之后将现代化的教育手段、丰富的教学资源带回家乡,带回属于他们的三尺讲台,把书教的更好。同时,姚春梅要求学院切实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组织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学生存在的实际困难情况及时了解掌握,把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郭铭伟希望同学们有任何问题都能够第一时间跟辅导员、学院联系,学院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郭书记还叮嘱同学们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往返宿舍和学院的途中避免受寒,切实注意寝室用电安全等。

在走访寝室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深度的沟通交流,针对同学们的疑惑做出耐心解答。同学们对领导老师的关心问候表示感谢,并表示接下来将以充满斗志的学习状态和饱满的精神迎接期末考试,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铭伟、物理系党支部部分教师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