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举行第十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0-10-08浏览数:


13596


107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格物楼509教室举行第十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书记康洪、院党委副书记谈方、院实验中心老师章利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19级辅导员黄维为大会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向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和同学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与会代表以严肃的政治态度参与投票,认真行使投票权,选好新一届学生委员,共同谱写物电院团学工作的新篇章。

康洪肯定2019年度团学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对2020年团学工作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围绕学校的办学方针,总结以往团学工作的经验,以富有物电学院特色的团学工作和团学活动、贯彻学院的育人理念来服务学院。第二,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理念,找准服务同学的切入点,打造最有物电学院特色的服务阵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第三,根据学院团学工作的自身特点,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加强自我服务,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和组织建设,求真务实,创新进取,提升学院的团学工作水平,担当时代重任。最后,他预祝物电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倩宣讲二十七届学联大会精神,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青年传媒中心负责人依次作上一年度的工作报告,简宸做提案工作报告后,大会选举产生了物电院新一届三会一中心学生委员。

会议最后,18级辅导员李悦致闭幕词,她表示要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以此来激发热情,凝聚力量,更积极地开展团学工作。稍后,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大会结束。



审核:罗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