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召开优秀寝室表彰会议暨2021年宿舍文化建设启动仪式

发布人:日期:2021-04-09浏览数:

4月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格物楼509报告厅召开优秀寝室表彰会议暨2021年宿舍文化建设启动仪式。院关工委老师陈祖福、唐咸林,院党委副书记谈方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莅临此次活动。2019级物理二班宋映燈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活动伊始,2020级辅导员罗瑞霞宣读《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文明宿舍评比管理办法》。她详细介绍了文明宿舍评比的适用范围、检查内容、评分标准以及评优方法,希望各寝室长能够以此为标准带领寝室成员积极建设文明宿舍。学工办主任黄维老师宣读了“2018-2019学年度、2019-2020学年度寝室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寝室颁奖。随后,2018级辅导员李悦宣读《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寝室建设方案》,向大家讲述了活动开展的主题、时间、对象和形式。

孙佳琪、方玲佳等六位党员代表依次进行党员挂牌寝室示范作用汇报。大家纷纷表示,自党员寝室挂牌以来,寝室成员们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取得了巨大进步,他们承诺今后也将始终严格要求自我,用实际行动激励更多的同学。

唐咸林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对比今昔,强调了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党员挂牌寝室活动能够延续下去,并鼓励大家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在2021年宿舍文化建设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物电院全体预备党员及寝室长参与此次活动。

审核:罗瑞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