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在校学生开展迎新工作

发布人:日期:2021-09-19浏览数:

(通讯员刘毅)9月18日下午及19日全天,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组织在校学生于南院田径场、北院格物楼开展迎新工作。

南院各处迎新点由2020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带领班级成员负责,主要工作为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解答新生疑问等。北院迎新点则主要负责学生档案收集、校园卡和校徽发放。迎新志愿者分工明确,新生报到工作快速有序地进行。

9月19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康洪、2021辅导员许佳棋、韩翔宇前往实地检查各迎新点工作,并在初步了解流程后给予有效建议。康洪书记耐心解答新生疑问并与家长们亲切交谈,他希望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并对所有参与学院迎新工作的志愿者表示感谢。

初秋时节的校园,有新的风景、新的温情,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鲜的力量。在这里,新生们既会有新的挑战,也会有新的收获,这里,更是一个新的人生起点。祝愿新生们都能在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中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