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参加2021级本科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1-10-14浏览数:

(通讯员陈星羽 陶惠茹 刘毅)10月3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校本部田径场举行。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军训成果汇报正式开始。伴随着分列式进行曲的鼓点,各队列方阵踏着正步,高喊口号,顺次从主席台前通过。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的方阵中,新生们昂首挺胸,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物电物电,活力无限,探物穷理,勇往直前”,嘹亮的口号蕴含着物电学子扎实的作风。

在翻花方阵中,也有物电学子的身影。他们协力配合,摆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等字样,赢得了在场师生的掌声与喝彩。

汇报表演结束后,军训各项评比结果公布。物电院获得特色汇报表演先进单位称号,在队列评比、内务卫生评比和宣传评比中获得优秀单位称号。

大会结束后,物电院2021级全体新生、教官、辅导员以及班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