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举行主要班团干部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1-10-28浏览数:


(通讯员 梁宇轩 许佳棋 陈星羽)10月2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格物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级主要班团干部会议。院党委书记康洪出席本次会议,2021级辅导员许佳棋、韩翔宇共同主持。2021级全体年级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共同参会。

会议伊始,同学们依次作自我介绍,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

院党委书记康洪为本次会议做思想指导。他从学生干部应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如何开展班级工作、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这三个方面进行指导。他强调班级干部是班级的主心骨,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是班级建设的领头羊。全体班委应拧成一股绳,相互理解,相互关照,共同为同学们的美好大学生活铺路。

随后,同学们分别汇报开学以来的班级情况。许佳棋、韩翔宇对大家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给予相应的建议,对本学期班级管理以及建设目标提出了新的要求,勉励班委们做好班级工作,起好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旨在指导新学期班级工作内容,强化班级干部对自身工作的认知,使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班级建设中,为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