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生会开展办公技能培训会

发布人:日期:2021-12-16浏览数:

(通讯员 朱紫暄 郭佳艺 陈星羽)为了提升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的综合素养,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生会于12月16日中午在格物楼216教室开展办公技能培训会。院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朱紫暄、办公室副部长郭佳艺和宣传部负责人黄红霞担任主讲人。

郭佳艺向大家分享了演讲中的注意事项以及提高演讲水平的几个要素,让大家在今后的演讲中可以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朱紫暄通过现场实操教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office的操作技巧以及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其中包括删除空白页、格式刷的使用、幻灯片母版制作等。黄红霞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从风格、文案、图片等方面讲解了有关宣传推送的注意要点。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帮助物电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学习到更多办公技巧,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为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物电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