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举办第一期院长午餐会

发布人:日期:2021-12-16浏览数:

(通讯员 李俊贤 田于敏 陈星羽)12月16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一期院长午餐会在天文馆举行。物电院院长唐东升,副院长欧阳钢,党委副书记郭铭伟,教授刘红荣、周海青、刘双龙、廖洁桥,团委副书记李悦,2021级辅导员韩翔宇出席活动。

院长午餐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考研学子结合自身情况,就职业规划、面试状况、专业要求等内容纷纷提出问题,老师们一一解答。

唐东升勉励考研学子要关注国家社会近五年来的发展,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好计划与目标;同时调整好心态,注意身体;坚定方向,全力以赴。

此次院长午餐会旨在促进院长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缓解考研学生们平日的学习压力,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攀高峰。

物电院2018级20名考研学生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