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团委与学生会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2-04-27浏览数:

团委与学生会成员观看视频资料

(通讯员廖艺珊)4月26日晚上,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团委与学生会全体委员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以“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物电院团委学生副书记余玉洁主持,旨在通过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激励物电学子们奋发向上,磨砺意志,将自己的命运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观看了4月25日《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报道,随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最后,同学们一起阅读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系列报道,了解了习近平同志在河北正定、福建、浙江、上海和到中央工作以来,与大学生们交流交往交心的故事。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对大学生朋友们的关怀,也深刻认识到党和国家对我们的殷切期望。今后物电学子们将自强不息,磨砺意志,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