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举办精勤讲堂

发布人:日期:2021-12-13浏览数:

物电院举办精勤讲堂



(通讯员 吴洋)12月13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在腾讯会议举办主题为“Android程序开发”的精勤讲堂,2019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罗子越担任主讲人。


罗子越从什么是Java和为什么要学习Java展开介绍,引入主题“Android程序开发”。他简述了Java的概念和Java名称和图标的由来,同时介绍了学习Java编程语言的益处。在实操过程中,他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安装Android studio系统,并在演示操作“如何动手写一个APP登录界面”的过程中向同学们介绍怎样设计自己的软件。他鼓励同学们尝试接触编程语言,从而提高计算机思维,助力学业进步。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认识和了解Java编程语言,接触和学习Android程序开发,激发同学们对编程语言和程序设计的兴趣。


物电院2021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