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办“蓝田杯”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发布人:日期:2021-12-10浏览数:


(通讯员 刘汝娟 陈星羽)12月10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于格物楼109教室举办“蓝田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院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刘汝娟主持,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朱浩浩老师担任主讲人。

朱浩浩以大学生可参加的创新创业比赛为切入点,提出好的项目需要结合社会需求与自身资源。他分别从“想法的提出”“团队组成”以及“计划书的撰写”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如何有一个好的项目并将它运行下去。主讲人着重介绍了想法与团队人员的重要性,主讲人认为拥有一个好的想法、一个多元化并且价值观一致的团队是产生一个有价值项目的关键。在活动的最后,老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比赛有进一步了解,提高学生参加比赛的积极性,开发学生的创新潜质,培育物电院创新创业的良好风气。

院团委书记许佳棋、2021级和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