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1-09-24浏览数:

(通讯员陈星羽 李悦)9月2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格物楼509报告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与此同时,湖南省集成电路联盟的专场招聘会在格物楼二楼大厅展开。

院党委书记康洪感谢企业代表的到来。他鼓励同学们从动员大会和现场招聘活动中了解信息,抓住机会,展现才能,得到社会的认可并进入理想的企业。他表示,同学们经过了3年多的学习,专业功底扎实、综合素质高,希望同学们能找到心仪的单位,企业也能选到好的员工。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周俊分析了省内外就业的难易程度,并结合现在的就业形势,为同学们提供建议。他表示在近期将会有多场宣讲会和招聘会在学校举行,希望大家早做了解,积极尝试,处理好考研与投身工作的关系。

刘华、胡四兰作为湖南省集成电路联盟相关企业代表,从企业情况、企业文化和工作待遇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公司,并表达对于招揽优秀人才的期待。

2018级辅导员李悦作会议总结。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仅剩的时间,明确方向,在做出选择之前充分考虑。此外,她交待了有关毕业和就业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顺利度过本科阶段的最后一年。

物电院2018级学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