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举行“新文卓”杯师范技能竞赛动员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1-10-10浏览数:

(通讯员陶惠茹 黄宇红)10月1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格物楼109举行“新文卓”杯师范技能竞赛动员大会。此次活动由2020级电子班马卓琳主持,24位专家教授担任比赛评委。

物理系系主任钟显辉教授为此次活动致词,他从“师范”一词谈到师范教育是立足之本,也是我校的特色之处,他希望同学们参照师范生要求,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提升自己的内在修养。他鼓励大家成为一个优秀的年轻人,代代相传,将湖南师大的教育事业发扬光大。

马卓琳对此次活动进行详细地规则讲解后,2019级刘璐为参赛选手进行教学片段示范,刘健智老师对此进行点评,他从教学内容及方法、语言表达、课件设计和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点评,对刘璐同学教学片段的摘取,粉笔字的书写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其不足方面提出指导及建议,并结合刘璐的示范向参赛选手表达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