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电院召开新生寝室长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1-10-13浏览数:

(通讯员陈星羽 毛佳)10月13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格物楼219教室召开2021级寝室长大会。

2021级物电院辅导员韩翔宇老师讲话。讲话内容分为以下几点,第一,每周四院级或校级查寝事关学院荣誉,他希望寝室长们熟知内务管理条例,安排同学打扫卫生,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第二,他告诫同学们不得在寝室内使用违禁物品,用水用电行为应当规范,不抱侥幸心理去做违反规章制度的事情。第三,他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寝室长们每晚按时汇报归寝情况,并关注寝室同学的心理健康。他表示,希望各位寝室长深入到同学中去,贴近同学,熟悉同学,处理好关系和矛盾,做好寝室建设,并让辅导员能够及时知晓同学们的状况。

物电院学生会健康服务部成员向到场的各位同学作自我介绍。部长韩煦琳具体讲解了学院教室和寝室的卫生要求,说明了查寝的安排和评比方式,并展示了优秀寝室的图片。对于同学提出的有关寝室物品摆放等方面的疑问,她逐一作出回答,并表示将会结合第一次查寝的情况进行反馈。

2021级新生寝室长参加此次会议。